close

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寶寶音樂課也是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媽媽必上教室喔!不僅上課免費還有參加禮及贈品超好的抽獎禮喔!

上課時間及地點:12/23(日)14:00開始/福華文教會館(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約走路5分鐘)

主講人:愛樂電台主持人刑子青/專業醫師及專業營養師

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http://quakerbaby.sfworldwide.com/motherclasses/index.aspx?et=1

IMG_9685.JPG

一走到會館入口處有許多廠商要媽媽們填資料,建議媽媽們留假資料,不然會一直接到陌生電話很煩

我們大約13:30左右到會館,會館內已經有不少爸媽在外等候,會場外有擺放桂格系列產品及抽獎好禮

 

 

IMG_9683.JPG

IMG_9726.JPG

IMG_9686.JPG

時間一到許多爸媽們排隊確認基本資料然後入場(背GUCCI包划手機正是我本人)

IMG_9725.JPG

IMG_9720.JPG

IMG_9724.JPG

確認好資料後依序進入會場等待開始上課,不跨張!聽說現場有300人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媽媽們都會帶爸爸或家人一同前往

IMG_9684.JPG

開場是知名愛樂電台主持人刑子青,演出團體是[雅特室內樂團]

簡單介紹下就開始今天的課程,一開始就由雅特室內樂團演奏韓德爾:號角,選自<水上音樂>組曲,作品348(現場不能錄影錄音喔)

IMG_9688.JPG

演奏完後不少爸媽們已經去找周公了

主持人提醒選擇胎教音樂有3個[S]SOFTˋSWEETˋSMOOTH,所以建議準爸媽們在挑選胎教音樂可以從這3個s來挑選唷!

接著演奏奧芬巴哈:船歌,選自輕歌劇<霍夫曼的故事>

接著由小柚子兒科診所的李光祐醫師來講解新手爸媽們需注意關於寶寶的一些事項,比如寶寶黃疸情況ˋ寶寶排泄物顏色等等

然後中場休息還可以拿點心,因為我不喝牛奶所以又被老公賺到啦

IMG_9689.JPG

課程開始雅特室內樂團繼續演奏,分別是柴可夫斯基:<花之圓舞曲>,選自芭蕾舞劇[胡桃鉗]及一些迪士尼卡通歌曲

從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開辦以來第一次請來女聲樂家現場演唱,從來沒聽過的我們現場聽真的很震撼呢~

接著由專業營養師來講解寶寶從出生到開始食用副食品可以用哪些奶粉及米精,這就開始行銷桂格的產品啦~

IMG_9691.JPG

IMG_E9690.JPG

 

但話說我小時候開始吃副食品就試吃桂格的麥精,所以我之後要給我小孩吃副食品應該就選擇桂格產品了,營養師說準備副食品其實可以將菜泥ˋ水果泥或肉泥加入米精或麥精,這樣寶寶就不會覺得都在吃同一個味道東西,比如叫妳吃一個禮拜的白稀飯妳要嗎?就是這個意思!

最後進行有獎徵答啦~即使妳整場神遊都沒關係,會場旁邊都有工作人員會到妳身邊直接給你答案,直接照字唸出即可!

獎品真的超級豐富,有桂格米精ˋ麥精ˋ米奇米妮玩偶ˋ消毒噴霧ˋ嬰兒搖鈴ˋ還有NAC NAC TI消毒鍋這獎品會不會太好?

但我和老公都沒有中獎的緣分,只能眼睜睜的看那些獎品被別人領走

話說有個媽媽我不知道是傻人有傻福還是她那天踩到,她回答樂一個最簡單的問題還答錯喔!竟然得到我自認是最大獎的NAC NAC消毒鍋啦

真的是非常傻眼讓那位媽媽現賺價值2000多塊的消毒鍋

總之如果尚有媽媽還未參加過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建議一定要報名參加喔!

參加禮:

童書ˋ迪士尼束口袋ˋ康乃馨寶貝天使尿布(NB)試用包2入ˋ康乃馨濕紙巾ˋ桂格超級穀珍無加糖一盒(2包)

這些小東西全是裝在HELLO KITTY的袋子裡面,所以媽媽們也攜帶方便喔!

IMG_E9699.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個{推},您的{推}是我繼續下去寫文章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yk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