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到中壢米堤大飯店參加由明治主辦的媽媽教室,當初會想要參加媽媽教室的原因是因為同事推薦,同事推薦[明治]及[貝親],這兩場我都有參加,這篇文章先以[明治]為主,下篇再分享[貝親媽媽教室]

因為住在林口的關係,所以我參加的媽媽教室會選擇以桃園地區的為主,因為台北停車位少ˋ停車位價格高ˋ從林口要到台北要馬搭捷運(貴)要馬搭公車(便宜但時間長),同事跟我推薦後有持續關注明治媽媽教室官網

明治媽媽教室http://www.meijimama.com.tw/classroom.aspx

後來看到11月有在桃園區舉辦就先報名,但臨時有事無法參加就改成參加12/1的場次,報名前可以先看好有哪些參加禮是媽媽覺得需要的,參加禮有兩種!一個是腦力發展轉盤書ˋ一個是副食品多功能七件組,我選擇副食品七件組.感覺就很讚阿

12/1場次主題是1.淺談孕期營養與母乳餵哺要點2.金選營養育兒超EZ

到12月底止在媽媽教室上課前打卡有贈送一罐350克的媽媽奶粉喔!本來我沒要換的,因為本人不敢喝牛奶阿(但調味乳和鮮奶紅茶我就敢喝)是老公叫我打卡換一罐他可以喝,後來在現場有試喝一點點,就香香甜甜沒太多乳品的味道

IMG_9727.JPG

正式上課後現場不能拍照錄影錄音喔!一開始現場就播放明治樂樂Q貝介紹影片,接著講師就開始上課啦!

其實上完課後覺得是以推銷購買媽媽奶粉及樂樂Q貝居多,但現場還是有很多爸媽會買喔!因為有些已經是懷第二胎的爸媽來補貨(?),或是不敢及不想要吞一堆維他命的媽媽們買媽媽奶粉是一向很好的選擇!

媽媽奶粉內有DHAˋ葉酸ˋ鈣ˋ鐵ˋ鋅ˋ膳食纖維等等,妊娠初期每天2杯(一杯100ML)4ˋ妊娠後期及哺乳期每天3杯,我是認為少了一些瓶瓶罐罐及要吃一堆維他命倒不如每天喝2-3杯媽媽奶粉其實是很方便又有足夠的營養

至於樂樂Q貝我會等小孩大點在選擇購買,原因是1.攜帶方便2.乾淨衛生3.免湯匙計量沖泡一目瞭然4.小容量包裝,少量沖泡不用擔心浪費喝不完5.沖泡簡單

一包內有5顆,1顆可沖泡40c.c,一條就是200c.c.啦~

01.jpg

所以爸媽們有關於媽媽補充的營養品及未來想給寶寶喝什麼樣的奶粉可以來上明治媽媽教室看看,反正上課不用錢又有禮物可以拿多好阿

上課還有發送一本育兒寶典,個人覺得實用,內有產前知識ˋ產後護理ˋ育兒小學堂ˋ成長大小室等等,新手爸媽不懂就可以翻來瞭解唷

寶典上有講師的服務專線,如果有上過課的爸媽們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打電話諮詢喔!

IMG_9729.JPG

明治商品介紹DM

IMG_9728.JPG

參加禮:

副食品多功能七件組ˋ日本大王紙尿布體驗包(SˋM各2片)ˋ花仙子茶樹莊園洗碗精體驗包1入ˋ紗布巾1入ˋ明倍適1罐125ML玉米濃湯口味(這罐老公喝掉了所以沒拍)

IMG_E9650.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個{推},您的{推}是我繼續下去寫文章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yk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