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Mr. Smart小紫 UV除蟎吸塵器放了一段時間,終於來開箱了

因為一直看到fb上一堆藝人推薦,再加上小比(兒子小名)就快出生了,想說來買一台試試看吧~

從訂購到收貨好像在一星期內就收到了,效率非常好

美美der外盒

IMG_E9844.JPG

鄭小姐訂購的是[小紫 UV除蟎吸塵器套組]

內容物包括:吸塵器主機(內含濾網1入)ˋ濾網6入ˋ防塵套ˋ使用說明書

也可以單買吸塵器主機

IMG_E9845.JPG

開箱後趕緊看一下使用說明書,其實就插上插頭,再開開關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然後立馬拿到房間吸床墊

下圖黃色圈圈部分的兩個滾輪一定要完整接觸到床面或椅面,否則就沒吸到塵螨的效果

IMG_9853.JPG

下圖黃色圈圈處是兩個滾輪有完整的接觸床面,然後主機上的燈就會亮,代表正在除螨

IMG_E9854.JPG

吸了整張床墊就立刻把濾網拿出來看看,看是否像藝人介紹的那樣誇張有一堆灰塵滿出濾網

結果是我吸了整張雙人床墊+兩張椅面,灰塵是有但沒像藝人或部落客的那樣誇張(是我家太乾淨嗎?)

IMG_E9849.JPG

床墊吸了兩次,灰塵大概就這些,可能要吸很多東西灰塵才會像藝人推薦上的照片一樣多吧?

鄭小姐對於這台小紫UV除螨吸塵器整理了優缺點

優點:

1.吸出來的灰塵很細,[或許]真的可以吸處很小分子的灰塵ˋ塵螨等等髒汙

2.價格便宜,主機部分是1980,濾網590=2570

3.電線很長,我想很多人家裡的床應該都是雙人床或是更大的床,不用插在延長線上就可自如的拿著主機到處吸

4.有附小刷子好讓濾網上的灰塵清出

IMG_E9851.JPG

IMG_E9855.JPG

缺點:

1.重量是1.4公斤,但實際上拿著吸我覺得有點重

2.如果是吸沙發的話角落會吸不到,因為不像吸塵器那種會附好幾個不一樣的吸頭

3.床面椅面不平整無法讓除螨機有效作用,需得完整鋪好床面椅面

如果有意購買的朋友可以再上官網看看,也多和其他品牌除螨機比較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Mr.Smart官網http://www.mrsmart.com.tw/index.aspx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個{推},您的{推}是我繼續下去寫文章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yk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